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心理督导师团队

心理督导师团队

特聘心理督导师

    为更好地保障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提高学校心理健康的服务水平,我校心理中心特聘首都师范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赵军燕;广州市康复中心心理科主任、医学硕士、心理治疗师、注册督导师杨秋苑;深圳大学心理学院教授,深圳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与咨询中心常务主任,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治疗师及督导师卢宁,为心理中心特聘心理督导师。

    心理中心与督导师签订长期督导协议,为心理中心受督导老师的心理咨询能力提供评估性反馈;提升受督导老师对所报告咨询个案的理解与咨询能力;促进全体小组成员的个体心理咨询专业能力的发展。

赵军燕

杨秋苑

卢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