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心相伴   >   心运动   >   正文

运动还有奖!——心运动打卡达人来啦~

发布时间: 2021-03-26

跑步过程中/身体是自由的/大脑是天马行空的/在动中感受静的旋律/在静中找寻生活的惬意/这是一种享受

上学期跑步活动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感受到了同学们对跑步的热爱,跑步爱好者们热爱运动,崇尚健康。有的同学连续一个月打卡,这种坚持的精神值得鼓励。在课余时间,别忘了运动呀。跑跑步,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毅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以下是心运动打卡达人的分享:

数媒193陈文姬
真的很庆幸能够参加这次的减压运动,感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可以来放松自己平时的紧张情绪。偶然和心理中心的同学们一起玩玩游戏,有说有笑,感觉真的很放松!
数媒193梁钰鸿
这次活动运动强度不大,但每周一次让我学到了坚持,负责人们的友善使原本内向的我在活动期间感到无比放松和愉悦,感谢心协提供的这次活动,让我获益良多。
游戏191周长河
开始跑步是控制,当跑步成为习惯,我会享受这过程中的分秒。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