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获奖情况   >   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老师喜获“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5-28

    为落实 “三全育人”教育方针,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在我省高校组织开展了思想政治工作实践案例征集及评选活动,收到130所高校提交的1200份工作案例,经过专家评审,我校心理中心老师报送的《多方协作,化险为夷——一例由亲子关系引发自杀危机的干预报告》荣获“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附件:https://mp.weixin.qq.com/s/mM-riCapgb554lZ6KgJ0GA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