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参观交流   >   正文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学生工作处主任陈育冬一行至我校心理中心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9-23

2022年9月23日上午,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学生工作处主任陈育冬一行至我校心理中心洽谈相关心理建设合作事宜,中心主任王玉洁、心理中心教师袁卉芬参与了接待会谈。

本次洽谈中,陈主任介绍了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心理建设工作的诉求,我校心理中心主任王玉洁对此一一做出了回应。双方在心理工作中专题讲座、专家咨询、技术服务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构想。

我校心理工作坚持创新,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在完善自身工作基础上也将不断向外辐射,与他校形成协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