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参观交流   >   正文

广西电力职院党委书记唐春生一行至我校心理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 2022-07-07

  2022年7月6日上午,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生一行11人在我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党委副书记梁艳珍陪同下到访我校心理中心。心理中心主任王玉洁、教师凌瑛接待。

  在参观过程中,王玉洁介绍了我校学生心理工作网络与“五心相伴、六方协同”心理育人体系,并实地讲解了我校“五感心花园”的建设,分享了“五感疗愈”心理工作的进展。

  我校一直坚持以高职大学生心理健康,幸福成长为根本,贯彻“三全育人”的宗旨,通过“心”课程、“心”分享、“心”运动、“心”花园、“心”拓展这“五心”将课程学习、知识普及、身心健康、校园文化(生命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各有特色相互促进。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关注自我、管理自我、激励自我,努力提升自信、沟通和合作能力,从普及知识到激发行为然后培养习惯进而塑造文化的过程。这一成果受到学生认可,获得外界的广泛关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