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参观交流   >   正文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老师至我校心理中心跟岗

发布时间: 2022-06-25

  2022年6月20日至6月24日,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心理中心负责人王晓敏老师至我校心理中心跟岗,中心主任王玉洁、教师袁卉芬负责主要接待工作。

  跟岗期间,心理中心教师邀请王晓敏老师参观了我校特色“五感心花园”,向其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心理管理工作模式、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情况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咨询、活动工作现状。王晓敏也就以上问题提出了关于如何具体落实与推进的疑问。心理中心还邀请王晓敏老师参与了中心教师的教学深度自评报告,王老师表示收获颇丰。

  在本次跟岗结束后,王晓敏老师也表达了此次跟岗后的感受:“2022年6月20-24日,我有幸在广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跟岗学习。通过一周的跟岗,从学习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工作架构、制度机制,到参与心理教研室的教学督导活动,再到体验‘五心相伴、六方协同’的育人实践,我觉得受益匪浅,更新了理念,开阔了视野,更切身体会到了专业与使命的垂范。玉洁老师的耐心教导、倾囊相授,中心老师的热情招待、真诚交流,无不是育心理念的生动诠释。”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