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参观交流   >   正文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至我校心理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25

   2022年6月22日上午,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健斌一行4人莅临我院南海校区,马院党总支负责人余展洪、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玉洁等4人参加了接待。


   

   在余展洪老师陪同下,吕书记一行先参观了南海研练中心,对“一廊八室”的研练中心构建及其实践教学价值给予充分肯定。落座后,余书记就党建工作的体制机制、品牌建设、党史教育等方面向吕书记做了详细分享。接着,王玉洁主任等陪同吕书记一行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耐心详尽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经验做法。在参观过程中,王玉洁主任介绍了我校心理中心发展现状、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架构设计、机制体制、“五心相伴、六方协同”心理育人体系,并实地详细介绍了 “五感心花园”。

   

   来访期间,双方人员就党建和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