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参观交流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一行到我校心理中心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3-07

        3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旭峰、学生就业创业处处长周昭国等一行4人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党委书记杜安国、副校长李荣陪同检查。

       李璧亮一行深入我校心理中心,了解学生心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中心主任王玉洁介绍了我校学生心理管理系统的组织架构,汇报了我校特色“五感心花园”项目建设的进展。

       李壁亮对我校心理中心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心理中心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关心呵护好青年人,提升其心理素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