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参观交流   >   正文

广州新港地区领导及中山大学保卫处一行莅临我校心理中心参观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4


914下午,新港派出所所长谢仲贤、副所长吴宇兰、新港街党工委副书记郭丽琴中山大学保卫处处长岑立全、副处长古添雄等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保卫部主任杨华江等人的陪同下莅临心理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心理中心王玉洁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心理中心的发展近况和园艺建设。同时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心理中心的工作场所和工作设施,了解到心理中心的内部结构和设置。

各位领导对心理中心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也对心理中心未来发展状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相信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专家组的专业意见下,心理中心会积极改进,争取将学校的心理工作更近一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