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辅活动   >   正文

谈心亭(第一期)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26

    2021年5月25日,恰逢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由心理中心主办,为期五周的第一期谈心亭团辅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在心理中心主持下,团辅活动面向广轻全体学生进行招募,最后经过筛选形成了十五人的小团体。中心实习咨询老师张俊彦带领着团体成员,围绕认识自我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相应活动。


    在第一周活动中,老师带领着成员们举行了破冰活动,让团队快速地建立起来,活跃团队氛围;在第二到第四周中,老师以此围绕着开放我、盲目我、隐藏我为主题,让成员们深入地了解自我;在活动的最后一周中,通过前几次的认识,成员们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周哈利窗”,对自我概念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
    认识自我是一个漫长而曲折的过程,我们或许终其一生都在自我探索的道路之中前行。而本次谈心亭团辅活动旨在指引同学们如何认识了解自我,通过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使用自我认识的“工具”。本期谈心亭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