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心理辅导站活动   >   正文

轻化工技术学院二级辅导站组织讲座“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流程”

发布时间: 2021-04-16

2021年4月13日,为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我校轻化工技术学院院二级心理辅导站邀请学校心理中心王玉洁主任,在新港校区教学楼102,为学院所有班主任和辅导员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流程”的讲座。

王主任先以具体案例和大数据,讲明心理工作的重要性。然后逐渐展开,为大家讲解心理危机的,识别方法和评估标准以及干预流程等。从技巧到原理、从制度到法规,讲座内容充实、极具实践指导意义。王主任还现场为老师们解答了一些问题,帮大家消除工作中存在的部分困惑。

王主任的讲解使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感。
本讲座同时进行线上直播。除学院老师外,还有其他兄弟学院或部门的同事一共近90人参加。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