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心理辅导站活动   >   正文

二级心理辅导站活动—财贸学院阳光小组阳光下午茶系列活动|心委访谈

发布时间: 2020-12-05

阳光下午茶,是阳光小组的特色活动之一,这是给同学们提供的一个与老师面对面、近距离交谈的机会,让老师和你一起解决你的烦恼,分享你的快乐。

本周的阳光下午茶是由财贸学院的学工副书记易广老师、辅导员王涛、郭剑老师一同与各班心委们进行座谈与交流。


本次的谈话中,心委们提出了他们遇到的问题,老师们也耐心地进行回答,并且提出了对心委的要求与期盼。我们一起来看看老师对我们心委的要求与期盼到底有哪些吧~

·心委是一个桥梁作用。心委要加强观察力,发现问题,帮助同学找到缓解的方法,反馈问题。
·心委应该积极参加全国百佳心委评选。(需要先评上优秀心委噢)
·与宿舍长每月进行面谈,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
·心委积极体验心理咨询,尽量参加心委培训。
·在班里应举行心理主题班会,让大家意识到心委工作的重要性及其内容。
·有重大的问题可以联系王涛老师、郭剑老师,或者联系阳光小组成员。
·最重要的就是:认真填写月总结汇报表和宿舍晴雨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