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咨询督导   >   正文

广州市康复中心主任杨秋苑督导师为我校心理中心教师开展第四期线上团体心理督导

发布时间: 2020-12-25

    2020年12月24日,广州市康复中心心理科主任、注册督导师杨秋苑为我中心全体教师开展了线上团体心理督导。

    本次督导由中心教师凌瑛报告个案。督导过程中,杨秋苑主任肯定了凌老师在咨询中对来访者的重要陪伴,强调了咨访关系中咨询设置的重要性,指出要给予来访者肯定和支持。在场其他老师也就该个案表达了自己的感觉和看法。在杨主任的启发下,凌老师及其他老师对个案以及咨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反思。

   对于心理咨询师来说,案例督导能够极大促进咨询师个人的专业成长。经过杨主任的督导,大家从内容到形式都有了很好的学习,与会的咨询师纷纷反馈:这是一次收获满满的督导之旅。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