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二级心理辅导站   >   正文

二级心理辅导站风采展—艺术设计学院心海艺站

发布时间: 2021-03-10

辅导站简介

艺术设计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心海艺站(以下简称心海艺站),隶属于学校心理中心,位于敬师楼604,设有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等工作部门,在心理辅导站站长的指导下举办贴合学院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心海艺站自2020年3月23日成立以来,以服务学生、关爱学生、引领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为宗旨,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渲染一种珍爱生命、提升自身心理素质的氛围,为本院学生提供方便、快捷、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知识普及。


成员介绍

站长 陈丽英,女,中共党员,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法学专业。从事学生工作17年,曾担任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学生工作副院长,现任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主要研究方向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曾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具有高校就业指导师、职业指导师、创新创业指导师、SYB创业课程讲师的资格,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多年来,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做学生的知心朋友,陪伴学生快乐成长,成功处理多起心理危机事件。


副站长 陈煜龙,男,中共党员,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工作经历主要以学生工作为主,曾任辅导员、分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等职位。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身上肩负着双重的责任和使命。不仅呵护了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障了他们的生命安全,也给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我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学识和仁爱之心为学生们构筑起坚强的后盾。


副站长 崔霞,女,中共党员,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特殊人群心理矫治工作10年,现任学院辅导员,二级心理辅导站副站长。擅长用人本主义理念处理学生心理问题,在学生心理工作中,注重家校沟通,共同为学生创建良性社会支持系统,陪伴学生度过心理困惑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