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二级心理辅导站   >   正文

二级心理辅导站风采展—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心晴驿站

发布时间: 2021-03-10

辅导站简介

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心晴驿站(以下简称心晴驿站),隶属于校心理中心,在心理辅导站站长的指导下设有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开展工作,主要负责本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危机干预及防控等工作,若学生出现自我管理、学习成才 、人际交往、人格发展、情绪调节等方面的问题,均可提供帮助。


成员介绍

站长 郭慧,男,中共党员,高级职业指导师,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校级辅导员工作站“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工作站”负责人。具有多年学生工作经验,主要的研究方向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曾获广东省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指导学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全国总决赛金奖,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课堂教学一等奖。


副站长 邓良志,男,中共党员,讲师/硕士,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心理辅导站副站长,具有多年学生工作经验,主要的研究方向是思想政治教育。


骨干成员

罗雪榕,中共党员,讲师,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SYB创业讲师。从事辅导员工作近9年,擅长帮助学生进行自我探索,调节不良情绪,有较为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经验。


常晶晶,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就业辅导员,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4年,获得生涯规划师资格认证,处理过多个学生工作应急案例,有较为丰富的危机处理经验。


彭宁东,男,中共党员,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生态环境技术学院辅导员,主要负责学生资助、评优及党建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