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二级心理辅导站   >   正文

二级心理辅导站风采展—机电技术学院心悦站

发布时间: 2021-03-10

辅导站简介

机电技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心悦站(以下简称心悦站),隶属于校心理中心,负责本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危机干预及防控等工作。心悦站,悦己悦他。时不我待,风雨兼程,守护机电学子的心理健康是一届又一届心悦人的初心和使命。


成员介绍

站长 赵荣,女,中共党员,高级职业指导师,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任心悦站站长。具有多年学生工作经验,主要的研究方向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曾获广东省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广东赛区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


副站长 李依潇,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广州中医药大学应用心理学本科毕业,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心理学研究硕士,系统参加了叙事疗法、认知行为疗法等培训。机电技术学院辅导员,现任心悦站副站长,主要负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擅长处理人际冲突、情绪困扰等。


骨干成员

周军梅,女,中共党员,暨南大学国际贸易学硕士,机电学院辅导员,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曾长期负责学生心理工作, 善于倾听和帮助学生梳理情绪。


蔡崇华,在广轻机电学院任辅导员5年,工作中用心将教育与服务相结合,努力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始终以热情负责的教学态度对待工作,主讲就业创业指导课、职业生涯规划课、实用写作与口才课,课程中结合“守初心,担使命”相关内容进行知识传授,教育引导学生应结合个人梦与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