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二级心理辅导站   >   正文

二级心理辅导站风采展—轻化工技术学院轻青驿站

发布时间: 2021-03-10

辅导站简介

轻化工技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隶属于校心理中心,负责本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危机干预及防控等工作。
拥有心理工作室“轻青驿站”,位于第四实训楼D407。我们的口号是“心中有爱,守望未来”。

成员介绍

站长  吴忠坤,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讲师职称,创业咨询师,系轻化工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是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要的研究方向是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曾获省级以上荣誉或获奖30项以上;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以下课题8项;发表论文10多篇;主编专著1部。


副站长 苗晓亮,分析化学硕士,讲师,二级心理辅导站副站长。从事辅导员工作11年,负责过党务、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综合测评、奖助贷、宿舍管理、毕业就业等多个模块的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