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心理讲座   >   正文

恋爱心理学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月25日晚,恋爱心理学讲座在南海校区教学楼4103顺利举行,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咨询师黎彦余老师作为主讲,南海校区近2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于19:30正式开始,黎彦余老师首先提问了在座的同学们一些关于恋爱的小问题,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她还分享了很多关于亲密关系之间的小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也给予了一些在恋爱上有苦恼的同学适当的建议。其中的很多互动环节,例如让同学们回答个人对于亲密关系的理解和一些个人意见问题等,也让同学们对于亲密关系有了更好更深刻的理解。

讲座的最后,老师简单做了总结,还让同学们了解自己属于哪种依恋类型。积极鼓励同学们正确对待自己的情感关系和情感问题。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正确的认识亲密关系,为促进同学们的人格完善和全面发展提供了心理学层面的理论支撑。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