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   正文

心理中心参加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2021年5月10号下午14:30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学例会,会议由教务处张宝昌处长主持,廖俊杰副校长、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心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有以下几个议题:1.正常教学的规范管理和要求;2.教学运行工作;3.期中教学检查安排。教学工作一直是心理教研室高度重视的工作,本次教学会议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严格要求心理教研室老师认真研读相关教学文件,积极准备期中教学检查相关要求,守好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阵地。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