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   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8-29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在新学期给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心理中心于8月28日在广州校区心理中办公室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王玉洁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由中心教研室主任凌瑛发言,对本学期教学安排、课堂组织、课后研讨、随堂听课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接着,心理中心其他教师对教学方案的落实提出了各自的意见。最后,心理中心主任王玉洁总结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同时布置了学生返校前的返校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