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   正文

心理中心心理教研室集体备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3

心理中心心理教研室于2020年7月15日启动了2020级新生课程的集体备课,集体备课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2020年7月15日至2020年8月17日,各教师根据教研室工作部署,分别备课一个教学专题。第二阶段:2020年8月18至9月7日,各教师研读汇总后的集体备课教研资料。第三阶段:2020年9月8日至9月22日,集体研讨具体的教学专题。心理教研室于2020年9月8日、9月22日分别召开集体备课线下研讨会,集体把控每个教学专题的教学重难点和教学手段、教学设计,会议由心理教研室主任凌瑛老师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