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级心理活动   >   正文

快讯57|我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一行突击检查南海校区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26

    2023年11月24日至2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一行突击检查南海校区各学院的心理工作。此次检查旨在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的实际落实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心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367C3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梁艳珍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升心理服务意识;二是要按照制度确保心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三是要加强与家庭、社会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心理健康知识普及。
      我校将继续加大心理工作力度,切实发挥心理工作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此次突击检查也将成为我校心理工作的一个常态,以确保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良好,营造温馨、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