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级心理活动   >   正文

广州市轻工技师一行至我校心理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07

  2022年7月4日下午,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副院长黄丹凤、李娉婷等一行7人到访我校心理中心,中心主任王玉洁,教师凌瑛、袁卉芬参加了接待,我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在线上参与了会面。


  黄院长一行先参观了我校心理中心特色基地“五感心花园”,中心主任王玉洁陪同参观并介绍了“五感心花园”的建设理念与建设过程。

  在交流过程中,我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对黄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黄院长介绍了此行的的背景与目的,对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学校情况、目前的学生工作与学生心理工作现状做了阐述,提出了在学生心理危机处理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王玉洁介绍了我校心理工作的人员架构、机制体制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对交流过程中提出的问题给出了本校的处理经验。交流尾声,黄院长提出了两校在学生心理工作等方面开展共建共赢的初步构想。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