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级心理活动   >   正文

“福尔摩斯推理大赛”(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20

 


逻辑推理能力是创新能力培养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创新人才必备要素之一。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而且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上有利于同学们掌握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丰富我们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提升同学们综合素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逻辑推理的乐趣,感受逻辑推理的魅力,在轻松有趣的游戏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心理协会外联部于2020年12月19日在行政楼3402成功举办福尔摩斯推理大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