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级心理活动   >   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举办“众志成城抗疫情”原创心理漫画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2-29

  2020年2月13日至2月23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举办原创心理漫画比赛。该比赛是发挥学生专业特长,用原创新颖的方式来响应国家对疫情的防控、致敬在一线努力抗击疫情的英雄们。参赛作品的要求是必须表现出符合心理漫画所具有的夸张、象征、比喻等独特的艺术风格,思想积极健康,主题鲜明,又具有较高的审美性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

  许多爱好漫画的轻院学子积极参加,以笔为援,为疫区加油,为奋战在一线的各位勇士致敬。得奖的作品都有表达对武汉的祝福和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祝愿。通过该次比赛,也让青年学生们更好的了解疫情的发展情况和对抗疫情的决心。从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广大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广大人民群众的众志成城、团结奋战,举全国之力支援湖北的精神。

  本次原创心理漫画大赛是对疫情防控的生动写照,也是让青年学生发挥自身技能和丰富想象力的强有力举措,集中体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团结和决心。

  此次活动颇受学生欢迎,新华网还特别报道了此次活动,也引起了很好的社会关注。http://www.gd.xinhuanet.com/newscenter/2020-02/29/c_1125642918.htm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