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级心理活动   >   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2020年1月6日下午,我校心理中心在心理素质拓展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中心主任王玉洁首先对中心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王玉洁主任就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中心软硬件设施完善、中心咨询访谈工作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建设、中心特色活动开展、中心宣传普及工作以及中心师资专业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概括,汇报了2019年度中心在教学、咨询、科研、宣传等方面的成果。

接着,王玉洁主任对2020年度中心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推进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学分学时、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软硬件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做好2020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及2018/19级春季心理排查工作、推进科研特色工作。

最后,中心各位老师就2020年度中心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