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级心理活动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20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开展专项调研,专家组成员包括南方医科大学心理系主任张小远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心康中心主任黄艳苹副教授,东莞理工学院心理中心主任苏亚玲副教授。王玫瑰副校长、学生处祁鸣鸣处长、教务处张宝昌处长、保卫处凌浩处长、后勤处张伟强副处长、财务处郭国福副处长、校团委黄伟忠副书记、心理中心全体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处长祁鸣鸣主持。

   本次专项调研会议共分为4个部分。会议伊始,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和副校长王玫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心理中心王玉洁主任对我校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次,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心理中心工作场所和工作设施,查阅询问了中心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观摩“舞动青春”团体辅导。然后,专家组成员就我校心理工作的实际状况对在校师生展开座谈调查,了解心理工作在我校的开展情况,专家组成员还对中心教师进行访谈,了解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境。

   最后,专家组成员经过讨论后对我校的心理工作给出了总结反馈,肯定了我校心理中心工作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心理工作的不足之处,相信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专家组的专业意见下,心理中心会积极改进,争取将学校的心理工作更近一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