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级心理活动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20191022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了全体教师例会,中心7名教师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玉洁主持,就中心开学至今的工作作了总结梳理,对中心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作了部署。

首先,中心各位老师报告了开学至今的咨询情况概要,讨论了咨询中遇到的问题,会议再次强调明确了咨询的规范性以及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流程,提出咨询、危机干预工作一定要做到规范严谨、资料完整、有档可查。

然后,会议部署了本周周末新生心理普查的工作安排,重申了普查要点,提出要对协助普查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对后续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中心老师讨论了中心的日常工作,在咨询室的建设、心理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各自宝贵的意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