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咨询师介绍   >   正文

咨询师介绍

发布时间: 2019-09-16

 

BD01

王玉洁
心理中心主任,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咨询流派:认知行为、精神动力学取向心理咨询;擅长的领域:适应困难、压力调节、情绪疏导、人际关系冲突等。
受训背景:学习工作13年来持续参加心理咨询训练,如欧文亚隆团体心理治疗培训(网络课);邱丽娃“萨提亚模式之家庭重塑”培训;徐凯文“心理咨询伦理与实践”培训;丛中精神分析系统治疗连续培训等。

E8EE

崔霞
心理教研室主任,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拥有八年心理矫治工作经验。擅长用人本主义解决青少年心理问题。

高涛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08年5月作为国家心理援助分队成员赴汶川进行心理援助。参加了CBT认知行为治疗培训、团体辅导技术培训,沙盘游戏治疗培训,催眠培训,睡眠障碍认知行为治疗培训、绘画心理与音乐心理治疗技术等培训。接待个案的小时数:个体咨询一千多例,团体辅导一百多场次。

 

凌瑛
本硕博均为心理学专业,硕士方向为心理健康方向,博士方向为心理测量方向。接受过认知行为治疗长程培训、睡眠障碍的认知行为治疗短期培训、心理咨询伦理培训和短期焦点培训等。擅长情绪、睡眠、人际和发展相关问题。擅长认知行为治疗流派。

 

刘慧玲
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从业十年,接受过多种取向的心理咨询培训,能熟练运用精神分析、正念减压、绘画心理治疗、认知行为疗法和情绪取向的伴侣治疗技术。
擅长领域包括:
1、个人成长咨询:自信不足、敏感多疑、人际交往困扰、原生家庭创伤、与父母关系紧张、难以适应社会、情绪失控等。
2、恋爱情感咨询:难以进入稳定的恋爱关系、对伴侣缺乏信任、与伴侣相处困难、情感创伤等。
3、情绪问题:焦虑、抑郁、失眠、头痛头晕、呕吐等身心反应。
4、职业发展问题:职业择业规划、就业压力、职场人际冲突等。
咨询风格:亲切包容,理性智慧。

吴俊平
擅长躯体不适引起的心理问题、自我发展以及大学生人际关系不良等心理问题的咨询。临床心理学硕士,内科主治医师,有着五年内科临床一线的工作经历,从事心理健康与咨询工作十余年,对大学生心理问题有着一定研究,主持省市级课题研究三项,参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材三部,发表论文十余篇。 

袁卉芬
擅长认知行为治疗,在青少年个人成长,亲密关系困惑,人际关系困扰等方面有一定的咨询经验,对大学生心理问题困惑有一定的研究。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持续7年接受专业心理学训练,从事青少年心理咨询一年有余,累计咨询个案120余个,咨询时长230余小时,长期稳定接受团体督导。

D0B3

张健

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校注册中级心理咨询师。

本硕均为心理学,2016年至今从事高校心理咨询工作,接受过心理危机干预、认知行为疗法、沙盘游戏、叙事疗法、催眠疗法、结构式家庭治疗等相关培训。

擅长领域:大学生常见心理困扰的咨询与辅导。


3B343

张碧娴

硕士研究生,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咨询流派:认知行为流派;

擅长领域:情绪、人际交往、职业规划等。


F3E1

林彩云

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校注册中级咨询师;咨询流派:精神动力学取向心理咨询;擅长的领域:情绪疏导、压力调节、适应困难、自我意识发展和人际关系困扰等。


1CD12


陈珂铭
心理咨询硕士、英国苏格兰心理咨询师协会认证心理咨询师;咨询流派:人本主义和精神动力;擅长的领域:自我发展、人际关系、原生家庭、丧亲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