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级心理活动   >   正文

心力量|第二十一届心理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1-24


我心理协会于11月23号晚上在广州及南海校区举行2023年度换届大会。心理中心张健老师与张碧娴老师参与本次换届大会。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心理协会取得了许多值得骄傲的成果。我们积极组织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心理健康讲座、主题讨论、心理知识培训等。我们注重团队建设。通过定期组织培训和交流活动,我们深化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为心理协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新一届心理协会将继续努力,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态度,接纳更多对心协感兴趣的学生,给更多人提供更全面和专业的心理咨询和援助服务,为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携手并进,为心理协会的蓬勃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