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崔霞老师荣获2023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2-11

  2023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心理中心教师崔霞凭借新颖的课程设计和过硬的教学基本功荣获二等奖。

  12月9日,2023年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决赛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举办。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承办,广东省高校思政研究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委员会协办。来自全省高校的2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摩比赛,上万名师生线上观摩。

  本次比赛首先经过高校初赛,全省高校共有35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每位选手依次进行二十分钟现场讲课与5分钟答辩。比赛选手整体素质较高,比赛过程相当激烈,崔霞老师在高手对决中脱颖而出。

  

(崔霞:后排右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工作,定期组织教研活动,积极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和学生需求,通过问卷调研、集体备课、互相听课、公开课等形式进一步扎实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同时,与时俱进,不断更新教学内容,使心理健康课程深受学生喜欢。

  我校将继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质量,完善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交流研讨提升教学方法,切实发挥课堂教学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版权所有